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卓越大讲堂”主题交流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武雅娜

来源:

日期:2024-02-25


党委书记黄昕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讲话

“卓越大讲堂”主题交流

2月24日下午,我校在一报告厅举行“卓越大讲堂”主题交流暨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黄昕作本期“卓越大讲堂”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会议,并作春季学期开学初工作布置与安排。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科级干部与岗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

“卓越大讲堂”主题交流围绕学校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应用型卓越工程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教务处处长方正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细政分别作专题交流。

黄昕指出,大家要通过“卓越大讲堂”的学习,将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将“卓越大讲堂”打造成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加油站”和推介学校的新名片。他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担当作为、力求突破。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一要突破重围,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二要凝聚共识,勇于改革创新;三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四要情系师生,增进师生福祉,在具体工作中要科学决策、紧盯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提质增效。

易兵对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向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易兵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生为本,主动作为,迅速行动,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周密的管理、细致的服务,切实抓好开学各项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下沉一线,确保师生安全返校,营造浓厚工作学习氛围;要加大巡查巡检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改善生活条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关心关爱学生,认真细致做好常规教学、实习实训、补考重修等教学组织工作;要科学谋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促进学校高质量持续发展。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联系电话:0731-58683682

邮箱:zz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