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驻铺坪村工作队开展中秋走访慰问

作者:刘思博

来源:

日期:2021-09-30


月到中秋分外明,关爱慰问暖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落实怀化市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秋前夕,湖南工程学院驻怀化会同铺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走进驻点村五保户和防止返贫监测户家中开展中秋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

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主动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曾曙林在交谈中表示,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来解决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通过实施乡村振兴使大家生活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谢谢干部们的关心!”受访群众连声表示感谢。

自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印发《怀化市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行动方案》以来,湖南工程学院驻铺坪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详细部署行动方案,深入开展集中走访,搭建党群“连心桥”,建立民情台账和问题清单,开通民情“直通车”。9月以来,驻村工作队陆续完成了村集体经济五个一百”示范工程创建、铺坪村集体合作社建筑施工队组建、村自来水厂路面地基沉降安全隐患的修复、十八洞自来水管补修、厕所改造工程质量“回头看”、防止返贫监测常态化入户走访核查等一系列惠民利民工程,稳步推进乡村振兴进程。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联系电话:0731-58683682

邮箱:zz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