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建党100周年,这些个人和集体荣获上级党组织表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07


近年来,我校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在服务群众中无私奉献,在谋划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中履职尽责,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荣获上级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


湖南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

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傅昕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师

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胡慧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

湖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李志雄 动力工程专业领域2019级硕士研究生

刘永贵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


湘潭市“两优一先”

湘潭市优秀共产党员:彭泽滋

湘潭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慧磊

湘潭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报国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稳发展之舵、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团结之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异的办学成绩书写我们湖工新的辉煌!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联系电话:0731-58683682

邮箱:zz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