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七一”慰问送温暖 百年华诞感党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9


一声问候递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于近日对龚志鹏等63位党内关怀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颁授仪式的老党员上门颁授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协调解决?”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党员同志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勉励生活困难党员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锻炼身体,相信在党和学校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同时校领导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从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多倾听困难党员的实际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党委书记陈岳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同时,校领导还为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现场颁授仪式的老党员上门颁授纪念章。党委书记陈岳堂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得到这枚纪念章是一种光荣,值得骄傲。


老党员屈铁汉党龄已超过50年,陈岳堂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佩戴上纪念章的那一刻,他激动得热泪盈眶。“感谢党和学校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这是对我们的认可,是毕生的荣耀,我们会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屈铁汉说道。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为有着69年党龄的老党员曾仁成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952年入党的老党员曾仁成,党龄已有69年。“您是学校党龄最长的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向您致敬。”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与曾仁成一同追忆峥嵘岁月,共话光荣传统,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他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党委副书记彭立威表示,老党员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要牢记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讲好他们的故事,传承好他们干事创业的精神。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张小刚、魏克湘分别以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特困大学生党员等。研究生党员唐源表示:“我是一名农村出来的孩子,是党和国家把我从大山里带了出来。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会继续努力,一直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回馈党,回馈社会,回馈学校。”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联系电话:0731-58683682

邮箱:zzb@hnie.edu.cn